首页 > 图片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12-17

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照片01.jpg

12月17日上午,松江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海东,党组书记赵汝青参加,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飞云主持,副主任许复新、徐卫兴、吴建良、钱秋萍和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许金湘、张金泉、张木英、黄秀林等参加学习。

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照片02.jpg

会上,中共上海市委讲师团成员、上海市委党校袁秉达教授应邀作了《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从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主要议程和重大意义,《决议》的主要内容、框架结构和创新特点等方面作了深入透彻的分析讲解。同时,还结合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讲述了如何学思践悟,在人大工作中更好地学习和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照片03.jpg

杨飞云表示,要坚持学深悟透、以学促行,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全会精神在人大工作中得到有效贯彻落实,高质量谋划好、筹备好岁末年初各项计划安排,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区人大各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人选,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调研员,各镇人大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等参加学习会。


责任编辑:朱 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