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区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区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

2021-12-21

区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区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照片.jpg

12月21日下午,区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来区人大常委会征求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赵汝青,常委会副主任杨飞云、许复新、徐卫兴、吴建良、钱秋萍,区政府领导王玮华、周诚、朱明林、顾洁燕、刘福升、陈容参加。

赵汝青指出,区政府的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了中央、市委和区委的各项精神,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区政府的工作成效,统筹提出了未来五年的总体目标任务,清晰部署了2022年的工作安排,内容全面翔实,具有松江特色。希望区政府进一步统一好思想认识,把握好发展大方向,关注好民生所需,统筹好各方面具体安排,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推动明年的工作更加振奋人心。

会上,王玮华受李谦区长委托,感谢区人大常委会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并通报了政府工作报告的总体考虑、主要框架和重点内容。

与会人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相关内容和文字表述提出了修改意见。

区人大各专委会和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区政府办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朱 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