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江区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目录 站内搜索:

关于建立地校联系沟通平台的建议

代表团:广富林街道    提议人:顾静华    2021/4/18 18:27:08

  为进一步加大区校融合、地校共建力度,建议建立区域与高校沟通平台,畅通交流渠道,促进双向沟通。
  1、建立大学城问题协调沟通平台。由各有关部门组成联席会议,定期召开会议,每半年由高校人大代表收集各高校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街道人大工委汇总成问题清单,交由区人大统一分办,销项管理,在下一次的情况通报会上向学校反馈办理情况。
  2、建立信息通报制度。在区两会、党代会等重要会议之后向大学城师生代表通报最新的区级层面的规划、计划、方针、政策等;在每年6月的代表集中进选区之后,将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向大学城师生代表通报;针对大学城各时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由相关职能部门不定期的向大学城师生代表作专题通报,比如公共交通问题、比如人才政策问题等。
 

 

办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