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松江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建议、批评和意见目录 站内搜索:

关于岳阳街道佛字桥居民区辖区内的红楼宾馆南大门开辟的停车场“合法性”、“合理性”的质疑

代表团:岳阳街道    提议人:赵敏勇    2021/4/18 18:27:29

  红楼宾馆南大门的人行道的相关区域在2017年时,不知道被哪个单位、何部门改建成了停车场(东起松汇中路310号,西至松汇中路398号)。生活在附近的居民反映:原本这里的人行道很开阔,许多生活在周边的老年朋友一直在这里散步、打拳、晒晒太阳等,生活很是惬意。可是自从现在的人行道开辟成了停车场之后,社会车辆在人行道频繁行驶、进出、停车,且横冲直撞,又无专人管理,居民行走在人行道上,险象环生。由于此处人流量相对较大,老年市民也较多,停车场的开辟存在了安全性的问题。居民们质疑这些停车场是否存在“合法合规性”以及“合理性”?

 

 

 

办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