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松江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建议、批评和意见目录 站内搜索:

关于在玉华路上划分临时停车位缓解周边小区居民和泰晤士小镇游客停车难问题的建议

代表团:方松街道    提议人:徐玉华    2021/4/18 18:27:29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汽车保有量不断提高,停车难尤其是下班后停车难是目前各小区普遍面临的问题。位于新城区、紧临泰晤士小镇的海德名苑小区同样面临该问题,晚上一位难求。白天,尤其是节假日,海德名苑还面临来泰晤士小镇游玩的市民因小镇车位不足而将私家车停在小区的现象,也进一步加重了小区停车难问题。
  海德名苑西侧是南通昌鑫花园小区,北接泰晤士小镇的玉华路,由于非主干道,平时通行车流少,公交车也仅有14路区间车通行。在交通大整治行动前,该路段在夜间和节假日曾作为临时车位,供周边海德名苑小区和到泰晤士小镇游玩的市民临时停车,缓解海德名苑小区和泰晤士小镇停车难问题。
  建议:
  能重新在玉华路上划分临时停车位,临时停车时间可设定为节假日和每天晚6时至次日早7时,缓解海德名苑小区和泰晤士小镇停车难问题。
 

 

办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