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松江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建议、批评和意见目录 站内搜索:

关于保利西子湾西南门、北大门增设禁停线等交通标识的建议

代表团:广富林街道    提议人:郑丽娟    2021/4/18 18:27:47

  保利西子湾西南门是小区车辆的主要出入口,但是随着小区入住率攀升,万达商业广场的开业,以及有轨电车的建设通车,广富林车流激增,加之,小区出入口离广富林路——嘉松公路红绿灯路口不足百米,每到早晚高峰期,进出的车流形成交汇,整条道路被堵得水泄不通,安全隐患突出。为此,建议在小区出入口(广富林路上)增划禁停线,以方便车辆进出转弯、变道,缓解道路拥堵。同时,建议小区北大门银泽路同样增划禁停线、调整道路双黄线为虚实线,以方便车辆通行。

 

  主办单位办理情况
  首先,感谢您提出宝贵意见,以及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1、您所提及的小区出入口(广富林路上)已经完成禁停线(黄色网格线)设置工作,由于目前正进行有轨电车T2线施工中,相关交通标志标线等交通组织完善工作,将在施工完成前后统一实施。
  2、按照目前市交警总队的要求,主要还是提倡“慢交通”,即以安全、有序为主,过分考虑便捷,将会产生诸多交通冲突点和交通安全隐患。因此,4快2慢的道路,原则上不开口子,即严格实行双黄线措施,提倡车辆“右进右出”,减少道路冲突点,确保行车秩序和交通安全。所以,北大门银泽路增划禁停线、调整双黄线为虚实线的建议,分局交警支队留作参考。
  3、下一步,分局交警支队将以释放道路资源为落脚点,通过落实漆划直线、设置中心隔离等措施,对新、老城区有条件“右进右出”的相关企事业单位、小区门口实行早晚高峰“禁左”措施,减少道路冲突点,确保行车秩序和交通安全。
  最后,再次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希望今后继续给予我们分局交通管理工作更多的关心、支持和理解。


 

 

办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