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松江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建议、批评和意见目录 站内搜索:

关于全面开通煤气管道管网的建议

代表团:九里亭街道    提议人:朱杰    2021/4/18 18:27:47

  城市燃气供应管道化是城市现代化的主要标志之一,但是目前九里亭街道辖区内的九里亭花苑、翠亭花园小区尚未开通煤气管道,给居民日常生活带来不便,且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建议全面开通煤气管网,使这两个小区的居民尽快享受到经济便捷的管道天然气,提高居民的日常生活质量。

 

  主办单位办理情况
  九亭地区天然气主管网已经通到,建议中提到的两个小区未能通上天然气,是因该地区二、三级天然气支管网建设没有跟上。请九里亭街道,根据区委[2017]5号督办件要求,区建管委有关建设方案,加快天然气二级、三级支管网建设步伐,分步分段解决辖区相对集中居民小区居民的天然气接装问题。



                          松江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7年4月5日

 

办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