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松江区四届人大七次会议建议、批评和意见目录 站内搜索:

关于做好前瞻性设计,加强松江文化旅游业融合发展的建议

代表团:新浜    提议人:陆春林    2021/4/18 23:37:35

  松江历史悠久,人文荟萃,被称为“上海之根”,文化旅游资源丰富。随着广富林文化遗址、深坑酒店等一批文化旅游项目即将建成竣工向社会开放,松江文化旅游将增添更多的地标性建筑。松江的旅游业要站在全上海的角度,找准自身定位,发挥自身优势,抢占更大市场份额。松江有着天然的人文基础,文化旅游已具备相当的基础,区相关部门要整合松江资源,在体制、机制上加强研究。项目的运营要高起点、高标准,新建项目要提前谋划布局,高效运行。要实现展示松江形象、提升知名度、改善地区环境、发挥最大效能的目标。
  建议政府相关部门统筹地区旅游资源,组织相关团队,未雨绸缪,尽早在体制机制上建立相适应的配套运营模式,使各环节有序衔接,运作顺畅,运用好松江全区资源,唱响美丽松江华章。
 

 

办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