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松江区四届人大七次会议建议、批评和意见目录 站内搜索:

关于建立泗泾镇域公交站点的建议

代表团:泗泾    提议人:徐妍    2021/4/18 23:37:35

  近几年随着大型居住社区的建成,大部分的人口入住,泗泾地区的人口也迅猛增加。目前为止常住人口15.2万左右,由于大量的人口入住,给我镇镇域公交的运行带来难度。特别是现有的公交场站,占地约1798㎡,约2.7亩。而目前拥有的公交车辆34辆,现有公交线路6条,车队职工98人,每天接送的乘客人次在1.7万人。由于场站基地较小,同时也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就2014年8月1日出现站点的事故,2015年12月9日场站内无法停下,只能停在泗宝路上,造成交通事故,负第三方责任等等。
  所以希望区交通委、区城通公司把2012年7月批准的SJSB0003单元控规所编制12-06公交首末站地块,占地面积为8279㎡,约12.4亩,尽快进行办理前期手续,早日建成。解决泗泾镇镇域公交公司目前场站小,无法开展正常运行的困境。

 

办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