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松江区四届人大七次会议建议、批评和意见目录 站内搜索:

关于在广富林街道辖区设立邮政所的建议

代表团:方松    提议人:石爱明    2021/4/18 23:37:35

  广富林街道成立于2015年7月30日,行政区域范围为:东至通波塘,西至油墩港,南至文翔路,北至辰花公路。街道区域面积19.05平方公里,现实有人口约19万,其中户籍人口16.3万,来沪人员3.7万,下辖10个居委会(筹备组)和2个管理站。随着谷水湾、九龙仓等小区居民的相继入住,首创锦悦等数十个小区将在这一、二年里建成并交付,广富林街道将有大量的居民导入。目前,在广富林街道辖区内,只有在文汇路中有一所邮政所,该所单为大学城师生服务,已是捉襟见肘,根本不能满足辖区居民的用邮需求,因停车等原因,辖区居民到文汇路邮政所邮寄、取件等,也极其不便。现建议,在广富林街道辖区新建一所邮政所,以满足辖区居民用邮的需求。

 

办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