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松江区五届人大九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目录 站内搜索:

关于将佘北公路吉业路公交车站改建成标准化公交站台的建议

代表团:佘山    提议人:徐亚明    2021/5/24 0:47:00

佘山镇北干山小学地处松江区佘山镇佘北公路2250号,学校坐落于佘北公路东侧。由于是一所民工子弟学校,学生自己乘车或家长乘车接送孩子的人数较多,两侧车站每天人流量在40人左右,遇到下雨天更多一些,两侧的车站都只设一个站牌,没有站台,势必造成上下车一定要占用花坛,花坛时不时被踩成高低不平的泥地。有时下雨天学生只能站在非机动道上,甚至站到公路边上,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还有这里原本是绿化带,绿化单位看到一段时间后栽种的树木被学生踩坏,就来补种,这不合理的布局造成了“破坏绿化和补种绿化的拉锯战”,像九月份开学时,那里又种上树苗,不过几个月,又踩成了泥地。

建议:交通委改建这两侧的车站,一则安全,二则让学生有遮风挡雨的地方。

 

办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