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报总第一三五期(五届人大常委会2021年第一期)

上海市松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2021-05-20

——2021年1月4日在上海市松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上

上海市松江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张  磊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2020年12月12日,上海市松江区第47选区(广富林街道)、第65选区(新桥镇),依法分别补选了姜山、黎轶同志为上海市松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20年12月29日,上海市松江区第86选区(泖港镇),依法补选了许复新同志为上海市松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姜山、黎轶、许复新同志的代表资格有效。现提请上海市松江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确认。

本次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后,上海市松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27名。

以上代表资格变动事宜报请上海市松江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审议通过并予以公告。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