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松江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目录 站内搜索:

关于加快推进大居配套商业设施建设和投入使用的建议

代表团:泗泾镇    提议人:周春雨    2022/3/7 22:43:23

泗泾新凯大居目前已经入住居民8.5万人,还在陆续的进户之中。随着人口的不断导入,社区居民对于集中商业设施的需求越来越迫切。泗泾大居规划有配套集中商业设施三处(分别是佘山湾商业广场、新凯二期配套商业和韵意地块配套商业),其中佘山湾商业广场如期完成建设正常投入使用缓解了一部分大居缺少集中商业的矛盾;新凯二期配套商业自2017年开工完成地下基础以后一直处于停工状态,也不知什么时候重新启动建设;韵意地块配套商业项山广场已经建成多年不知什么原因一直空关着不投入使用,广大社区居民表示非常不理解意见很大。

建议:

区政府相关的职能部门能够跨前一步,积极协调开发企业加快推进大居未建成配套商业设施的建设和已建成配套商业设施早日投入使用,彻底解决大居居民缺少集中商业购物不方便的问题。

 

办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