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江区五届人大八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目录 站内搜索:

关于将张泾路改扩建纳为区级项目建设的建议

代表团:洞泾镇    提议人:柳 艳    2021/4/18 18:23:53

  张泾路是一条途经洞泾、泗泾两镇的南北向道路,南起蔡家桥连接洞宁路,北至沪松公路,规划红线宽32米,规划里程3.485公里。目前,洞宁路已往南打通至卖新公路,基本按照规划红线建设到位。张泾路(蔡家桥—长浜路)经过中修,现状道路行驶条件良好。而张泾路(长浜路—沪松公路)是一段宽度仅为7米的水泥路,机非混行,道路整体通行条件较差,道路两侧有居民区、小学、幼儿园等,成为两镇交通往来的瓶颈,存在着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目前,全区正全力打造G60科创走廊,张泾路作为洞泾人工智能产业基地核心区内一条重要的南北通道,承担着愈发重要的交通功能。
  建议:
  根据松江区农村公路建设规划(2018—2022年),张泾路—洞宁路已升格为次要县道,为提高通行能力与出行效率,消除“梗阻路”,实现“镇镇通”,完善和提升区域市政道路路网,建议将张泾路改扩建列入区“十四五”建设项目库,在“十四五”期间开工建设。
 

 

办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