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江区五届人大八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目录 站内搜索:

关于九里亭地区涞坊路、涞寅路向西延伸贯通至九干路的建议

代表团:九里亭街道    提议人:陆 辉    2021/4/18 18:23:53

  九里亭街道面积约6.79平方公里,辖区内约3.8万户居民,实有人口11万余人。经统计,区域内25个住宅小区共有私家车4万余辆。目前九里亭地区去往松江城区的道路主要是沪松公路。每天沪松公路、九泾路交叉口各方向车辆拥堵均非常严重,居民出行去往松江城区方向十分不便。主要原因是九里亭街道和九亭镇人口密度大,同时位于九里亭街道西侧的九里亭工业园区内拥有实体型企业120余家,G15高速公路以西的上海松江高科技园区内拥有实体型企业约500余家,货运车流量也较大。加上市区与松江城区之间来回过往的车辆,多方车流汇集于沪松公路-九泾路路口,经常造成严重拥堵。尤其在早、晚高峰及下雨天气,大量私家车、大型挂车、电瓶车、行人等争抢道路,车辆刮擦,人员受伤的现象时常发生。
  建议:
  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将涞坊路或涞寅路西段向西延伸与泗泾镇九干路进行贯通,进一步改善道路交通环境,有效缓解拥堵现状。
 

 

办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