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松江区四届人大七次会议建议、批评和意见目录 站内搜索:

关于拓宽连接金都西路的申港路段和申忠路段的议案

代表团:小昆山    提议人:甘富强    2021/4/18 23:37:35

  案由:松江区申港路(闵申路以北)、申忠路是连接金都西路(松江段)的主要通道。该段道路现状:宽8米,全长2.7公里。该道路是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同新桥春申和闵行的主要通道,维修保养不及时,周边环境较差,经常性造成交通拥堵,极大影响了生产生活环境。
  案据: 嘉闵高架向南延伸到S32(申嘉湖)高速已经开工建设,计划于2017年11月30日竣工。嘉闵高架将在金都路设置匝道,申港路(闵申路以北)、申忠路连接金都路对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交通出行尤其重要,加之匝道设置工程建设,道路维修、拓宽刻不容缓。
  方案:拓宽、大修申港路(闵申路以北)、申忠路,确保连接金都西路通畅。
 

 

办理结果: